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

我看国产车

现在,我国自主品牌的汽车越来越多,在自主汽车品牌中,老大哥肯定是奇瑞,接下来才是吉利,华晨,比亚迪.在这几个汽车品牌中,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当然还是奇瑞,而华晨今年也靠着骏杰为自己搏得了一席之地,下面,我就来谈谈这几个品牌的车的表现。

首先,先谈谈奇瑞,奇瑞自上市以来,一直被喻为性价比比较高的汽车品牌,奇瑞风云的配置就有:双安全气囊,真皮座椅,6碟CD,电动车窗等等,奇瑞东方之子,更是以其大气,配置高,性价比高,省油,销售的很好。而奇瑞的主打车型QQ,更是以其可爱的外形,赢得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喜欢,而且QQ的性价比也是同类车中比较高的,奇瑞的瑞虎,配置实用,性能优异,乘坐舒适,也是广大消费者在买SUV时的首选,前些日子研发出的A5,整车线条优美,配置丰富,经济省油,赢得了大家的好评。最近,奇瑞又推出了他的第一款MPV车型:V5,我的一位朋友前几天才试驾过V5,他说V5的性能还比较不错,内饰也设计的挺人性化。总结:现在,奇瑞已经完全走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,设计了自己的第一款汽油发动机,在此,我祝愿奇瑞越做越好,越做越大,打进国际市场。

[ 转自铁血社区 http://bbs.tiexue.net/ ]

下面,我们再谈谈吉利,吉利最早是仿造夏利,由于夏利有着易拉罐的称号,所以,我对吉利的印象开始是很不好,后来又在这个平台上开发出了自由舰,虽说宣传上说是增加了很多安全配置,但我认对自由舰的印象还是易拉罐,后来,吉利又制造出了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跑车-美人豹,我个人认为,美人豹在设计方面还有欠缺,尤其是美人豹的车尾,太大太扁了,而且美人豹的轮胎也太小了,不太符合其跑车的定义,我认为,如果美人豹再换装一台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就更好了。最近,吉利在其全新平台上开发出了金刚,我才对吉利改变了以往的印象,吉利的价格优势,我们不可否认,这是吉利的杀手锏,但我觉得吉利应该多在安全方面下重功夫,毕竟安全才是大家最关心的,最近,吉利又研发出了远景,现在,吉利也在走上一条自主研发的道路。总结:吉利汽车价格低廉,质量好,如果买车,不妨先去吉利4S店看看。

接下来,我们再来看看华晨,华晨的质量那是没得说,连宝马都看重的是华晨的质量,才授权华晨造BMW,那我们就不用去怀疑华晨的质量了,下面我们来看看华晨的发家史,华晨步足轿车行业,最早造的车就是大中华,中华车的轴距,除了奥迪,帕萨特,就是他了,而且华晨造的车性价比一般都很高,标配都是前排双安全气囊,6碟CD,今年推出的骏杰,不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,骏杰以其优异的操控性能,安全的车身,以及其高档的配置,舒适的驾乘感受,强劲的动力,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,骏杰现在在全国各地都已经脱销了,提不上现车。总结:华晨的车,质量有保障,现在又研发出了自己的发动机,很被业内人士看好,服务也不错,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最后,我们再来看看比亚迪,比亚迪最早造的是微型车,后来开发出了F3,F3自上市以来,一直销路不错,个别时候有脱销的现象,F3的配置很高,有GPS,车载DVD等配置,而且比亚迪的服务也不错,最近,比亚迪又要开发出全国第一款电动汽车F3e,现在正准备为量产作最后的准备,比亚迪现在已成为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。总结:比亚迪的车质量不错,服务也不错,就是有一些小毛病需要改进。

总结:在国产车的带动下,日本车,美国车,德国车,法国车等纷纷降价,要是没有这些国产车的努力,恐怕买车对我们还是一个梦呢?国产车虽然有一些小毛病,但我相信,国产车,一定会越做越好,越做越大,打出中国,打出亚洲,打进世界!!!

没有评论: